【午评】深市企稳 资金切换消费
时间:2021/09/24 11:48:10 | 来源:益盟

市场分析:
早盘两市涨跌不一沪跌深涨,个股板块大多下跌,热点板块方面,天眼盯盘显示,当日风口为食品加工、酿酒板块。北上资金流入22.86亿。

应对策略:
早盘涨跌不一,前期强势的周期股继续遭到获利资金了结,不过好在大消费个股明显走强护盘积极。技术上,沪指继续在5日和10日均线附近震荡以消化这两天均线压力,只要不跌破下方20日线,走势就在正常范围内。深市今天走势明显强于沪指,权重表现出色,前10大权重股9只上涨,形态上看成指年线附近已经站稳。北上资金方面早盘明显回流,说明之前的流出可能只是调仓动作。整体来说市场向好格局不变,只是短线注意一下风格切换。策略上,继续持股待涨为主,但连续拉升品种不要追高,对低位调整充分品种来依然可低吸,目前价值仓位65分,情绪仓位95分,整体仓位维持65%-95%合理。

关注板块:
从资金流向上看,短线关注大消费类板块。


投资顾问:A0880616070006     

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

返回顶部
版权所有:益盟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6000340